5月3日,我们和杭州一起“庆生”!杭州首届市民日寻找和杭州同一天“生日”的你
发布时间:2021-04-14 09:35:40

寻找70余位

和杭州同一天“生日”的市民代表

作为这个时代的见证者,如果你是出生于1949年—2020年的5月3日,和杭州同一天“生日”的市民代表,欢迎你给我们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可以是分享幸福和感悟,可以说说你和杭州的缘分,也可以是对杭州、对这一代年轻人的期望和寄语……字数200字以内。

我们将从所有报名者中,选择70余位市民代表一起参加“我和杭州同庆生”的视频录制,并邀请大家一起参加杭州市民日开幕式活动,切蛋糕共唱生日歌。以城市主人的身份,和杭州一起庆生,一起欢呼喝彩,一起展望杭州的未来。

我们和杭州一起“庆生”报名方式:

1.扫码下载“快抱”App,进入“杭州市民日”专区,点击“我要报名”留下你的信息;

2.把你的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kbshizheng@163.com,请务必留下联系方式;

3.拨打快报热线:0571-85100000(工作时间)。

“幸福满天堂”品质商家

还在火热征集中

如果你是:

1.带有杭州特色或者符合杭州气质的品牌、商家;

2.有一定知名度、美誉度的品牌、诚信商家;

3.在杭州有一定体量门店的品牌或者商家。

如果你想在5月3日杭州市民日当天任性一把,全城派发各种红包、彩蛋、优惠,请尽快联系我们,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有两种:

1.扫码下载“快抱”App,进入“杭州市民日”专区,点击“我要报名”留下你的信息。

2.拨打电话:0571-85052693(周一至周五,10:00—12:00,13:30—17:3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濮小燕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