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建德市:吹响虎年反邪新号角
发布时间:2022-02-17 16:24:13

临近岁末,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的51万居民忙着赶集、置办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结合农村过年习俗,建德市委宣传部联合政法委、司法局、文广旅体局、科协等单位开展“五下乡”活动,将科技、文化、法律等送到乡民手中;各乡镇(街道)也积极搭台,唱响平安幸福主题曲。

在建德市李家镇“浙李共富”联盟体发布仪式上,镇政府联合公安、司法等驻镇部门及巾帼志愿者、网格员等积极开展反邪反诈等宣传工作。蓝底红字的“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成为村民的打卡网红地;围观群众驻足在展牌前了解邪教危害的知识;网格员、巾帼志愿者们将一张张宣传册发到百姓手中,面对面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基本特征,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等基本知识。此次活动,该镇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册600余份。

image.png

在建德市莲花镇,市文广旅体局会同当地政府开展“文化暖冬行平安幸福送万家”活动,大红的对联撰写着平安无邪的字样,书写着村民虎年里幸福安康的期望。在建德市钦堂乡,镇反邪教工作者走进校园,在寒假来临前给小学生们送上一堂生动的识邪辩邪反邪防邪课。

image.png

来源:杭州市反邪教协会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