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滨江区开展校园反邪特色活动——“知识在我心,反邪我最行”滨江六校反邪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2-04-13 12:10:09

    2012年4月5日,由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杭州高新区(滨江)反邪教协会、浙江中医药大学反邪教协会主办,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校反邪教协会、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反邪教协会、浙江警察学院反邪教协会、浙江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共同协办的“知识在我心,反邪我最行”滨江六校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报告厅举行。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滨江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区科协副主席、区委防范办副主任,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长、团委书记,滨江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滨江区浦沿街道综治委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比赛还邀请了各级反邪教工作指导老师担任评委。

    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致开幕词,省反邪教协会秘书致总结词。大赛设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解答题四个环节,最终按总分高低评选出冠、亚、季军各一组和“团队风采奖”三组。来自六校的500多名学生前来观看比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使他们认清了邪教的危害和本质,增强了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同时有力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为打造“平安校园”,构建和谐、奋进、创新的校园文化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