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反邪教协会深入市属高校调研反邪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9 09:48:29

为加强市属高校与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的沟通协作,形成反邪工作合力,严防邪教向高校渗透,近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市防范办副主任等一行前往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调研反邪教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校园反邪教工作情况介绍,研究下一步工作开展。

座谈会上,两所高校重点围绕近年来反邪教工作机制建设、特色经验做法、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介绍了校园反邪工作的总体情况。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认真听取并给予充分肯定,就新形势下,高校反邪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意识与担当,建立健全校园反邪长效机制,以持久战、立体战、 攻坚战的决心,做好反邪教工作;二要开展形式多样、内外联动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做到有计划、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鼓励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三要精心组织反邪教社会实践,把反邪教宣传工作从校园向社会延伸;四要发挥高校智力优势,积极开展理论研究,为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支持。

两个高校对市反邪教协会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高校反邪教协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在校师生识别、防御邪教的能力,建设平安美丽校园。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刘睿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