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宣反邪,倡议筑无邪——留下街道站
发布时间:2018-07-13 14:37:00
骑行宣反邪,倡议筑无邪——留下街道站-薄荷茶社

7月11日下午,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队组织开展了骑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骑行营造低碳出行,文明出行,抵制邪教的社会氛围,同时也意在调动全体成员的活动积极性,活跃团队氛围,发扬团队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的精神。

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的实践志愿者们骑上了共享单车,充满了朝气和活力一齐蹬着脚踏板,以一个整齐有序的方阵车队出发。骑行的路程长、时间久,没有一个志愿者因为劳累而掉队,志愿者们在相互鼓励中坚持抵达了目的地。

实践队志愿者随之在留下街道开展了反邪教倡议活动。志愿者们在街区手拿宣传资料向街道过往行人和周边商铺店主分发倡议书、调查问卷和宣传手册,利用宣传手册的内容和图片与之热情的介绍邪教的危害,呼吁他们提高警惕,防范邪教、抵制邪教。街道行人和商铺的店主也都积极响应参与到这次活动,并在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群众们的支持与鼓励给予了我们更多的信心,同时我们也为每一个参与到活动中的群众送上了一份精心制作的福袋为小礼物。

通过开展反邪教志愿骑行活动,传递了正能量,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杭城、和谐杭城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王婷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