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走亲忙 反邪宣传“轧闹猛”
发布时间:2019-02-14 10:12:07

新春佳节走亲忙 反邪宣传“轧闹猛”-薄荷茶社

“妈妈,你快看,哥哥姐姐们在发什么呢?”正月里的科技馆、图书馆人头攒动,人们除了走亲访友之外,都带着小孩到科技、图书的海洋畅游。这不,不少小朋友看到志愿者们在发放宣传册,便好奇的探过身来,原来是市反邪教协会的志愿者们与馆里的工作人员在一起为大家宣传科学知识、传播精神食粮、识别邪教危害。

从大年初三开始,志愿者们将分批分时段奔赴市科技馆、市图书馆、商场、宗教场所等地进行反邪教宣传。新的一年,协会制作了一批新的反邪宣传册,更详细、更生动、更明了地介绍各类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等知识,让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各类邪教给人们生活、身心带来的伤害。

不少现场的市民纷纷表示之前从来不知道还有这么多种类的邪教,以后在生活中也会多一个心眼,不让邪教份子有机有乘,提高自己防范邪教的能力。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施萍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