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宣传片黄金时段播出创收视率新高
发布时间:2019-11-21 09:24:54

反邪教宣传片黄金时段播出创收视率新高-薄荷茶社

由杭州市反邪教协会联合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等单位共同制作的《亲民尚和图》——反对邪教、共建平安教育宣传片,于2019年11月18日在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这期节目采用邪教转化人员自述与关键环节情景模拟还原等表现形式,通过当事人亲身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实事件和所受遭遇,把邪教对人们身心的侵害与破坏家庭和睦的严重后果展现出来。节目后半段,重点讲述当事人是如何在社区、街道以及反邪教工作人员的关心帮助下,慢慢走出邪教对自身和家庭造成的创伤,回归社会正常生活。从而启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增强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倡导人们培养科学精神、保持理性思考,避免走入邪教精心布置的陷阱。

杭州市反邪教协会近年来在发挥原有宣传平台作用的基础上,一直致力于探索新的平台、载体,创作更多、更优质的反邪教宣传资源,更好地向大众传递崇尚科学、珍爱家庭、远离邪教的理念,为建设美好家园,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该期节目播出后,收视率创新高,位居同时段杭州地区所有落地频道收视排名第一。尼尔森收视率高达6.51%(市场份额:12.11%),起到了非常显著的社会面宣传效果。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