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说法》之“幸福生活、远离邪教”普法节目上线播出
发布时间:2019-11-28 09:47:08

《阿普说法》之“幸福生活、远离邪教”普法节目上线播出-薄荷茶社

法治是现代社会治理文明的重要标志,必须坚持以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推动反邪教治理。近日,由杭州市反邪教协会、杭州市普法办、杭州市司法局、杭州电视台移动电视频道联合拍摄的——《阿普说法》之“幸福生活、远离邪教”普法节目在杭州移动电视和杭州地铁电视播出。

该片通过律师访谈的形式,以案释法,生动讲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如何识别邪教、发现邪教怎么办等知识,为观众送上了反邪教普法大餐。目前杭州移动电视信号已覆盖杭州主城区(包括萧山、余杭)6000余辆公交车,13000余块电视显示屏,每天接触观众400万人次,是杭州地区到达率最高的媒体。杭州地铁电视覆盖市区1、2、4、5号地铁线,每天接触观众约200万人次。《阿普说法》之“幸福生活、远离邪教”普法节目的播出极大的提升了市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人们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不少观众表示,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反邪教法治教育。

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积极探索与新的平台、媒体合作,创作更多、更优质的反邪教宣传资源,宣传法治思想、普及法治文化、传播法治理念,不断挤压邪教生存和活动空间,强化群众的依法治邪理念,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谢梦绮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