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上城区举办2019年反邪教“三员”队伍业务培训暨反邪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6:25

杭州市上城区举办2019年反邪教“三员”队伍业务培训暨反邪教工作会议-薄荷茶社

为发挥基层“三员”在反邪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凝聚反邪教工作合力,认真总结2019年反邪教工作,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12月27日,上城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反邪教“三员”(信息员、联络员、专管员)队伍业务培训暨反邪教工作会议。协会秘书长陶丽南主持会议,区直属单位、街道、社区近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上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翁家琦对我区今年反邪教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作了开班动员。杭州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处王紫砚副处长,介绍了邪教的概况、危害,通报了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系统地阐述了如何做好机构改革后的反邪教工作,对如何做好反邪涉平安考核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地指导。最后,各部门、各基层围绕阵地建设、宣传教育、帮教转化、校园反邪、宗教反邪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区反邪教主要工作,共同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对反邪教知识的学习和了解,不断提高对重点对象识别、社情追踪和信息报道能力,强化反邪教“三员”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我区反邪教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杭州市上城区反邪教协会 丁伟韦)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