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政法委与市反邪教协会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0:08:18

杭州市委政法委与市反邪教协会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薄荷茶社

新年到来之际,为共同研究谋划2020年杭州市反邪教协会重点工作,杭州市委政法委与市反邪教协会召开年度反邪教工作座谈会。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安理事长、杭州市委政法委施副书记、冯委员,反邪教协调处、杭州师范大学反邪教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座谈会上,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对2020年协会工作总体思路做了汇报,并梳理了近期开展的市级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检查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同时对明年计划召开理论研讨会等相关工作提出初步方案,随即会议逐项展开讨论。

施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市反邪教协会在2019年所做的各项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协会2020年工作总体思路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张弛有度,措施具体,希望协会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推进我市群众性反邪教工作新年迈上新的台阶。并对协会几项工作提出新的具体要求。

市反邪教协会安理事长最后强调,市协会2020年工作要点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系统总结近年来我市在开展群众性反邪教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统筹谋划与协调推进,不断探索创新,锐意进取,发挥社团组织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到市域社会治理“六和塔”工作体系中,为杭州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谢梦绮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