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王庙、城隍阁、 飞来峰、 动物园、六和塔、三潭印月……5月1日前,杭州这些景区都将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03-16 09:48:59

西湖景区停车收费标准

今起恢复正常

出行首选公共交通

昨天下午5点,孤山路、北山街、灵隐路等路段出现道路拥堵,骑车经过时,看到双向车辆都在缓慢前行。

从3月15日起,西湖景区停车收费标准将有所调整。

每逢双休日的白天(8时-20时),小型车的停车价格调整为每小时20元,其余时间停车价格不变。小型车周一至周五的白天(8时-20时)每小时10元;大型车白天(8时-20时)每小时10元;大小型车夜间(20时-次日8时)均为5元。

去西湖边玩,建议首选公共交通。

纯游览型,可以乘坐公交“西湖外环线”,途经岳坟、雷峰塔、胜利剧院(音乐喷泉、地铁1号线);也可以选择“WE1314路”,途经葛岭(断桥残雪)、延安路湖滨、清波门、万松书院、南宋皇城遗址。

搭乘公交,需要佩戴口罩、查验“杭州健康码”。但是目前旅游定制公交暂未恢复正常运营,后期将逐步恢复。

乘坐地铁也很方便,目前所有线路都已恢复正常运营。进入地铁站必须佩戴口罩、出示“杭州健康码”,每个站点都安放了红外线体温检测仪,无需专门停下测温。每班地铁行驶完一个全程后,都会对车厢进行消毒。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程潇龙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