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法轮功”南昌辅导站站长给“同修”的信
发布时间:2020-04-24 09:56:44

陈宝芝,男,1949年10月生,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1996年习练“法轮功”,曾任“法轮功”南昌辅导站站长,2003年因从事“法轮功”违法活动判处有期徒刑11年,2011年提前出狱。张莉,女,1960年3月生,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1995年1月开始习练“法轮功”。二人于2019年7月从事“法轮功”违法活动被公安机关抓获。陈宝芝经反邪教志愿者帮助后彻底醒悟,面对仍痴迷邪教不知悔改的张莉,他发出如下心声:

张莉,您好!

今天我们用这样的方式见面,其实还是挺尴尬的。以前我们是同修,现在我脱离“法轮功”,你呢还没有脱离。所以,今天我也想跟你谈一下,我认为我们以前所走的路是错误的。我跟你说一下,我为什么要脱离,谈一下我的认识。

其实你现在就跟当年我入狱服刑时的年龄长不了几岁。当年我也是很坚定的、痴迷到十头牛都拉不回来。在监狱服刑期间,经过政府人员帮教,我对“法轮功”邪教本质稍微有所认识,对“法轮功”产生了一些疑惑、动摇。回归家中后,由于没有彻底认清“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在思想中没有坚定地抵制“法轮功”,又重新陷入其中,而且越陷越深,做了违法之事。

尽管这样,社会没有放弃我,一直在努力挽救我。

反邪教志愿者们先后推心置腹的谈话、帮教,我家中妻儿老小对我亲情的感化。女婿们为我操心,心急如焚,老太婆及二位女儿、外孙女整天以泪洗面。看到他们痛哭的视频,我的铁石心肠融化了,我落下了久违的眼泪。这一切的心灵感受,使我深深体会到社会对我的最大宽容与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和谐安定,体会到了亲情的温暖。说千道万,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做亲者痛、仇者快的干扰国家社会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违法之事。

痛定思痛,我们真应该幡然醒悟,与“法轮功”邪教彻底决裂。李洪志他也是人,而不是神。我们不要再痴迷于“法轮功”,陷于李洪志的精神控制下生活,要冲破精神枷锁,将思想真正回归到一个正常人的思维中来。是常人就有生、老、病、死,这是自然规律,我们周围也有不少“法轮功”学员因患绝症而死的。再回头看自己的练“法轮功”过程,当年因在工作中、家庭生活中遇到过一些不如意、不顺心的事,在心灵空虚、四处寻找精神寄托的状态下,接触了“法轮功”。如果当时接触到佛教或基督教,也许当时就练了其中一种。因我从小喜好气功,刚开始看到“法轮功”中也掺和了一些佛道的东西在里面,就觉得“法轮功”不错,慢慢地就逐渐陷入其中,被精神控制了。

我们一起来破拆“法轮功”的害人之处:

(1)其实我们都太自私了,为了自己的所谓“圆满”、回归“天国世界”,就什么都不顾了。家庭工作、亲人老少一概不管,没有给家人一点关爱,没有与正常人一样享受天伦之乐,没有去感受和谐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

(2)我们既是害人者,也是受害者。现在社会这么和谐,国家建设发展得这么快,我们应该让这个社会更和谐,让百姓群众都能幸福地安居乐业,而不是去骚扰他们平静安祥的生活。所以,我们肯定不能去做反党、反社会、反政府的违法之事。

(3)如果我们一直坚持对“法轮功”的痴迷,而不能意识到“法轮功”邪教的严重危害性,面对我们的就是一条不归之路。张莉,请你扪心想一想,为了这个“法轮功”邪教,你值不值?你得到了什么?相反,你为它失去了美满家庭,失去了令人向往的好工作。你像我一样,耗费了20多年的美好光阴,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法轮功”中去,思想封闭在这个狭小的空间,没去感受外面大千世界的变化和人世间的亲情冷暖。

我已经从思想深处跟“法轮功”邪教彻底决裂了,我现在已经悬崖勒马,希望你也能回头是岸,醒悟过来,回归到正常人的思维中来,与“法轮功”邪教彻底决裂。让我们共同去帮助那些还没有醒悟的昔日同修,将他们一个个从邪教中拉回到正常人思维中来,以弥补我们所造成的损失,这是我们的责任,因为我们做了不该做的事。

最后,我想告诉你:“法轮功”学员不像杀人、放火的命案犯,只要彻底改过,认真对以前做错了的事进行反省,极力挽回造成的后果,政府会给我们机会,或从轻处理,会让我们回归社会,享受天伦之乐。

张莉,我以上所讲的话,请你三思,把住机会。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陈宝芝 整理:上校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