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违反限制社交距离令 遭澳警方调查
发布时间:2020-05-06 10:05:14

【中国反邪教网2020年4月30日消息,通讯员:苏姗】2020年4月22日,澳大利亚媒体《广告日报》网站(Dailyadvertiser.com)报道,“法轮功”邪教喉舌从悉尼市派遣人员到瓦加市散发报纸,涉嫌违反新冠疫情期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州的限制社交距离行政令,遭到瓦加市警方调查。 

报道称,因涉嫌违反限制社交距离令,《大纪元时报》遭到瓦加市警方的调查。此前,该报曾在周末时从悉尼市派遣职员及“法轮功”信徒往瓦加市居民的信箱中投送递报纸。

所投送的《大纪元时报》中,登载有批评中国政府处理新冠疫情的处理方式的文章。本周初的时候,《大纪元时报》发言人丹尼尔·滕(Daniel Teng)向《广告日报》证实,这些报纸是由其悉尼市分社人员散发的。

周三(4月22日),瓦加市警方女发言人证实说,正针对新南威尔士州出现的(违反)非必要旅行限制情况进行调查。

该发言人表示:“警方正对该报(《大纪元时报》)是否违反有关新冠疫情行政令进行调查。任何人只要获取相关个人或组织有违反新冠疫情行政令行为的信息,均可立即向罪案举报热线(Crime Stoppers)举报。

瓦加市议会曾在市长不在场的情况下投票终止该市与中国昆明市的友城关系,后出现了这种往邮箱投送《大纪元时报》的情况。4月22日,市议会的上述决定被撤销,两城恢复友城关系。

延伸阅读: 

“法轮功”小动作还没搞完 澳瓦加瓦加市已与昆明恢复友城关系

http://www.chinafxj.cn/mtbd/202004/26/t20200426_26809.shtml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Kenji Sato 苏姗(编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