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苏格兰政界怒斥“法轮功”将新冠病毒污名化
发布时间:2020-05-06 10:05:38

【中国反邪教网2020年5月2日消息,通讯员:胡婕】4月29日,英国苏格兰媒体《每日记录报》网站(Dailyrecord.co.uk)报道,“法轮功”邪教媒体将登载有新冠病毒污名化文章的报纸投送到苏格兰爱丁堡当地居民家中,引发当地政界人士愤怒。

报道说,当日早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居民信箱中出现了《大纪元时报》厚达32页的报纸,这份在美国出版的右翼报纸将新冠病毒污名化。苏格兰相关议员对此提出严厉批评。

苏格兰议会工党议员尼尔·芬德利(Neil Findlay)表示:“我们目前最不需要的就是这种胡编乱造的阴谋论和虚假信息。我们很想知道这种事情的幕后黑手是谁。”

苏格兰议会绿党议员罗斯·格里尔(Ross Greer)说:“大家都不应受这家似是而非的报纸所欺骗,它充其量不过是一种边缘极端主义团体的危险宣传。”

格里尔议员同时认为,大纪元是在“试图扭转人们对美国总统对这场危机反应失败的关注,我们决不能让特朗普支持者往英格兰输入他们的阴谋论”。

报道说,大纪元被称为是“亲特朗普媒体世界中最神秘的忠实组织之一”。根据美国《新政治家》杂志近期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去年的一项调查发现,大纪元在六个月内花费超过150万美元,购买了大约1.1万个亲特朗普广告。

该报还呼应美国总统关于冠状病毒的观点,把矛头对准中国,并企图到美国之外影响舆论。据报道,加拿大奥克维尔、埃托比科克、马卡姆和多伦多等多地居民也收到该报。

报道称,大纪元目前正在受到审查。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Paul Hutcheon 胡婕(编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