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宴、拜月、网红带货大赛……今年中秋,西湖别样精彩
发布时间:2020-09-24 11:04:10

杭州日报讯 “月到中秋分外明”,中秋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宋人孟元老所作的《东京梦华录》中这样描述:“闾里儿童,连宵嬉戏,夜市骈阗,至于通晓。”今年中秋想来西湖解锁“共赏婵娟、遥寄相思”最酷炫的方式吗?想体验从宋朝流传至今的中秋拜月习俗吗?还想来点前所未有的新体验吗?那么你千万不能错过“2020西湖中秋拜月活动”。

此次2020西湖中秋拜月活动将于9月30日晚在西湖举行。宋宴、拜月、许愿、演艺、网红带货大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等你来玩。届时,大家可在素以“佳肴与美景共餐”驰名的楼外楼,一品南宋月夜宴;在拜月祈愿仪式中,重温古人的中秋祭礼为亲友祈福纳祥;置身于33艘月亮船之间,观赏三潭印月“一轮蟾素,渐渐出云衢”的美景;皓月当空,泛舟于湖面,欣赏越剧“白娘子”、舞蹈“嫦娥奔月”、宋风茶道等经典演出。

活动当晚,西湖“夜经济”网红带货大赛也将在楼外楼火热上演。各MCN参赛主播同时、同品、同台较量,让嘉宾和观众尽情感受直播带货的魅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胡珉珉 记者 俞倩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