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校园动态
浙工大组团赴湖州开展职业教育服务和项目对接活动
2011年09月16日

  近日,浙工大教科学院组织专家团队赴湖州开展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活动,与湖州市教育局和职业院校联合召开了区域性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项目对接活动会。

  会上,浙工大教科学院与湖州市教育局签署了“推进区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合作备忘录”,并与湖州市浙江信息工程学校签署了“院校合作交流协议”

  在项目对接会上,浙工大教科学院与湖州市教育局签署了“推进区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合作备忘录”,在“十二五”期间将与湖州教育局开展四个方面的合作:一是开展构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立交桥”试点研究工作;二是实施湖州职业学校教师教研能力提升计划;三是成立面向全国的职业学校教师教育实践中心;四是共建产业升级转型联合服务中心。会议商定,双方将以湖州市浙江信息工程学校为示范校深入地推进区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合作项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