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校园动态
浙江水专张运涛老师获得全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11年10月03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省委省政府“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继续深入推进团省委“青春助推转型升级”系列活动,共青团浙江省委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了全省第七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大赛自7月上旬正式启动,9月22-23日,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和相关企业的30名青年技术精英,分别在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与装置装配工和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两个项目的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经过近两天的比拼,浙江水专计信系张运涛老师以第一名的成绩摘得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组桂冠,被光荣授予“浙江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他将与排名前四的其他3名选手一起代表浙江省参加于10月中旬举办的全国第七届“振兴杯”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据悉,本届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比赛是全省最高水平的青年技能大比武,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项内容,其中技能操作占70%,理论考试占30%。本次大赛所有赛事圆满结束后,全省共有7名选手被授予“浙江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3名选手被授予“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来源: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