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校园动态
浙江中医药大学反邪教协会迎八残,宣反邪
2011年10月16日

  10月9日中午,浙江中医药大学反邪教协会“喜迎八残会,科普反邪教,共创和谐校园”宣传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以海报展、主题签名、按手印等形式,迎接八残会,宣传反邪科普知识。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大家纷纷停下脚步,有的观看有关八残会和科学反邪教的海报,有的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更多的同学则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和“脚印”,忙得不亦乐乎。一时间,横幅上五颜六色,煞是壮观。现场人声鼎沸,外教老师也参与了进来,乐呵呵地签了名,还印上了手印。

  认识残运会,感受残运会,宣传残运会,这次活动通过广泛宣传,扩大了全国第八届残运会的影响,吸引了更多的同学来关注残运会,动员了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心和支持残运会,营造出一种“迎接八残会,我准备好了”的和谐社会氛围;同时,借残运会之机,宣传了反邪科普知识,达到了“迎八残,宣反邪”的良好效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