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校园动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反邪教协会举办迎新晚会
2011年10月26日

  10月14日晚上,为欢迎2011届新生成员的加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反邪教协会实践拓展部和办公室联手策划并组织了迎新晚会。

  18点30分,晚会以在场成员共同表演的兔子舞拉开帷幕,接着各部门轮流表演节目。晚会紧扣“迎新,希望”这一主题,内容包括歌曲、乐器表演、小品和话剧、舞蹈节目等,展现了协会历年来都非常注重以及倡导的“家”的文化。表演期间还穿插着一些活动,比如《你猜你猜你猜猜》就让新成员的在一种轻松的氛围里认识了彼此,记住了彼此的名字。而单簧管、钢琴的演奏,充分展现了新成员的多才多艺,也让我们对于他们未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整场晚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晚会最后由小合唱《彩云追月》和《青春舞曲》拉下帷幕,题材乐观积极向上,唱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落幕,观众依依不舍地离场。此次晚会为今后的协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进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简讯

  10月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反邪教协会为期15天的招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招新工作,从100多位应征者中挑选出了30余名来自全校不同学院和班级的大一新生们,为校反邪教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