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校园动态
杭师大与省体育局共建研究生工作站、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2011年11月04日

  近日,杭师大与浙江省体育局共建研究生工作站、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省体育局举行。会上,双方为研究生工作站、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签订了《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协议》、《共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

  根据协议,省体科所每年将提供岗位,为杭师大体育与健康学院的研究生提供为期6至10个月的科学研究工作,主要领域包括体质监测、科学健身以及运动训练和竞赛等。同时,省体科所还将指派高水平的研究人员担任研究生的兼职导师,帮助、指导他们完成实习期间的研究任务,实行双向人才交流,起到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效果。

  省体育局团工委与杭师大团委共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则是行政机构资源与高校资源得到充分有效整合的创新举措。今后,杭师大体育专业的学生将有机会更加频繁地参与由省体育局主办的群众体育、体育赛事、国民体质测定等相关的志愿者实践活动。通过这个载体,不仅让在校学生有更多地参与志愿服务的机会,也使志愿者活动有了更好的人力资源和活动资源保障。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网站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