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科学养生
排水食物 吃出紧致身段
2012年03月29日

    下半身——冬瓜

    冬瓜肉及瓜囊皆有消水肿的功用,有下半身水肿的人,要多喝冬瓜囊煮的汤哦!

    小腹——笋

    笋是高纤维食物,容易让人有满腹感,促进肠胃蠕动,利于排便,防止便秘,可以使校服平坦哟。

    腰围——柠檬

    柠檬可以促进皮下脂肪代谢,对于肥胖或者腰较为粗的人是绝佳的减肥食物哦!记得要连皮一起吃。

    利尿——西瓜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西瓜能排水肿呢?西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利尿降脂,可以消除水肿引起的肥胖哦!但是含糖高,减肥中请勿多吃哦!

    薏仁

    薏仁是消水肿的主力军。但是热量高,减肥MM慎用哦!

    木瓜

    木瓜可以帮助代谢、消除水肿,还可分解脂肪,减轻肠胃负担。

    绿豆

    绿豆的利尿功用绝佳。能排除身体里的多余水分和废物,适合水肿型肥胖的人食用。

    菠萝

    菠萝中的膳食纤维丰富,可帮助排除人体里的毒素,解决便秘问题。切记菠萝不要多吃,伤胃哦!

    芹菜

    芹菜纤维丰富,含大量的钾,具有排毒,消水肿的功效。

    西红柿

    作为减肥佳品,西红柿热量不高,富含维生素C,是绝佳的减肥餐,它同样富含丰富的钾,可以排出体内多余脂肪。

来源:昕薇网 作者: 编辑:实习生 莫雪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