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TOP1
浙江将带薪休假落实情况纳入劳动监察内容
2014年12月02日

  为了积极支持旅游消费,浙江省政府提出将带薪年休假的落实情况纳入劳动监察和职工权益保障的范畴。

  根据浙江省政府日前公布的《关于加快培育旅游业成为万亿产业的实施意见》,全省将积极落实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制度,将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情况纳入各级政府议事日程,作为劳动监察和职工权益保障的重要内容,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快落实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

  浙江省政府指出,鼓励职工结合个人需要和工作实际分段灵活安排带薪年休假,鼓励开展研学旅行,建立小学阶段以乡土乡情研学为主、初中阶段以县情市情研学为主、高中阶段以省情国情研学为主的研学旅行体系,对研学旅行应给予价格优惠。

  除了研学旅行,浙江省还将积极培育海洋旅游、工业旅游、森林旅游、红色旅游、旅游电商等新型旅游业态,不断丰富多元的旅游产品供给。

来源:2014-12-02 新华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