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TOP1
苍南“房叔”132套房被查封 抵押金达7700多万
2014年12月04日

  记者从温州苍南法院了解到,该院今日对一名民事案件的被告进行了强制执行,查封其在上海的132套房产,这些房产在查封时已被抵押,抵押金额达到了7000余万。

  今年60岁的李某是温州苍南人,是当地一家企业的负责人,不过近几年来,李某在温州当地官司缠身。据记者了解,这些案件大多数涉及民间借贷。

  苍南法院透露,李某在该院作为被告的案件共有18件,这些案件的原告有个人也有单位,总的案件标的额达到了7700余万元,已经进入执行阶段的案件有9件,数额达到了2000多万。

  据李某相关案件的承办法官介绍,李某在接受法院调查时,只称自己在温州有10处房产。但近日,有知情人向法官透露,李某在上海某楼盘有132套房子。得知消息后,苍南法院的法官立刻赶往上海核实。

  在上海松江房地产登记中心,承办法官果真发现在李某名下有132套房子,不过这些房产都是小面积商住房,已经集体打包抵押给一家黄金饰品公司和一家贸易公司,抵押额共计7000多万。

  承办法官立刻对这些房产予以查封。据苍南法院透露,接下去该院将会通知李某本人,至于如何处置这132套房产,法院将对所有案件进行深入调查梳理后作出决定。

来源: 作者:从温州苍南 编辑:陈俊男